Risk★

宗真/all真萬歲

【宗真】七夕小賀文

七夕賀文,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相思病宗介

-凜串場戲份十足

-人物可能崩,文筆渣

-pocky梗太好玩

-----------------------------------------------------

->01

牛郎織女一年只在這一天相遇,深愛著對方卻被迫分開

明明只是出差一個月為什麼我也有這種感覺啊…

重要的是他昨天居然沒打電話給我,原本說不打電話聊一個小時就睡不著的啊,甚至有幾天還要自己唱歌給他聽才睡的著呢...難道是一個人住習慣了? 這樣回來後會不會分房睡啊...不行不行...回來一定要讓他看到我好幾天禁慾的結果...讓他連要從床上爬起來都不行!!!

"嗡~"電話這時候戲劇性十足的響了

"喂橘真琴,你什麼時候回來!!!?" 宗介獅子接起電話一陣怒吼

"蛤...?" 欸!?等等...這聲音?

"宗介?你發瘋啦? 還有...你剛剛是叫真琴嗎?"

"唔..." 沒想到打給他的居然不是自家小戀人,而且他們才交往不到一年所以根本還沒跟外人宣布,自己因為一時的相思病就無法控制的發神經還真是不像外人所說的酷炫狂霸跩集齊一身的總裁會做的事

"沒事...凜,幹嘛?" "...喔,遙他們想在今天的時候聚一聚,說什麼七夕單身貴族派對...,總之,你要來嗎?" "蛤?" 沒錯,除了山崎宗介和橘真琴的地下戀情之外,岩鳶和鮫柄的其他人都還在向月老求姻緣的階段,"今天可是七夕啊..." "反正你也沒女朋友啊,不來嗎?"

原本是想跟真琴一起過的啊...畢竟這是他們交往後第一個情人節,天不從人願,賜給了他戀人卻在這全世界都浪漫的要死的日子還要守著隻身一人的本分

"唉...好啦,在哪?" "你跟我說你在哪比較快吧..." "嘖...在家"

->02

牛郎織女在鵲橋上慢慢向彼此靠近

為什麼你還不回來呢? 說好的一個月今天可是第32天啊,昨天電話打不通也沒有打回來,為什麼?,沒看見我打了40幾通電話嗎?

凜帶著宗介走向趴踢目的地,"吶!宗介,你到底在想什麼啊...?"

"蛤?" "你的招牌陰沉臉已經黑到下巴了" "喔,抱歉" "呿..." 明明以前去聚會再看到遙也不會這樣啦...更何況今天是七夕啊...該不會!!?

"宗介!!你該不會是..." 因為和男生走在一起而尷尬吧...

"!!" 凜果真看出來了...? 果真什麼也瞞不過他啊... "對啦..."

嗚... 果真不應該跟他一起走啊...這傢伙居然會因這個生氣,該不會恐同吧…?

"我有戀人了"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SouSouSouSouSou...Sousuke...你有喜歡的人了?"

"嗯?你不是猜到了嗎? 還有,更準確的說,是戀人"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這時候松岡凜已經不知道怎麼思考了,第一,他從小到大共同生活的冷酷型朋友居然也有愛情開花結果的一天,這個曾經讓他懷疑他是不是性冷感的男人居然也有羅曼史可言?而且這速度居然還比自己快?再來,現在要去的可是單身派對欸!?你這樣是否定你的另一半還是怎樣啊?

"咳咳...居然都有戀人了幹嘛還來?還有,你都不告訴我啊渾蛋,好歹我應該是你最好的朋友吧?" "他說不要告訴你的" "他!!?他是誰啊?而且...你用的是「他」?"

啊...笨蛋啊我...居然就這樣說出來了...

"呃...凜,快走吧"

"喂,喂,喂!!!!!!!聽我講話啊!!!!!!還有是路是這邊不是那邊!!!!!!!"

->03

牛郎走到橋中間,卻見不到織女的到來

正是如此得來不易才更顯珍惜嗎?

"呦,小凜,小宗,你們來啦" 這是這次活動主辦人葉月渚

"啊!!凜前輩,宗介前輩!!!!"這是鮫柄的似鳥和百太郎

"嗯"這是一如往常的山崎宗介

"嗯..." 這是臉上有著很多線的松岡凜...

"凜桑?" "凜?怎麼了嗎?臉色很難看啊"這是龙崎怜和七瀨遙

三年級的成員引退後,這是他們8人難得的齊聚一堂,但說起來...就是少了誰啊?

"遙...我們現在是開單身派對嗎...?" 我好像帶錯人了啊...

"是啊..." 凜你...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算了..." 比起這些,你旁邊那個倒是被你出賣了呢

"呦呦呦~1,2,3,4,5,6,7,只差一人了呢~" "是呢,真琴前輩還沒到呢"

"真琴他出差了,不會來的"七瀨遙說的

而山崎宗介也說了

正當大家要開始低下頭露出失望的表情,卻有一道強光刺向山崎宗介

"你怎麼知道?" "!!..."

...可惡啊,真琴那笨蛋一不在我就腦袋都鈍啦,居然這麼輕易就脫口而出,橘真琴...你回來我會讓你隔天下不了床,不,三天都別想給我下床了!!!!

《另一邊》

"哈啾...啊,完蛋了,昨天要回來忘記打電話回家了,宗介手機又打不通,聚會又要遲到了...怎麼辦..."

"喵~" "啊~~小貓咪啊~~抱歉今天不能陪你玩了"就這樣匆匆跑走了

《回到派對》

"山崎?你怎麼知道的" 面對七瀨緊迫盯人的眼神,山崎宗介腦袋卻一片空白,只能心裡暗自罵著自家戀人為什麼要拋下自己!!!

"嘛嘛...小真沒來就算了吧...現在我們來玩遊戲,玩遊戲!!!!!"好險有個葉月渚這樣天然呆的小天使才把氣氛整個從絕對零度拉回升了一點

"渚,你有準備什麼遊戲嗎?"

"這是為了七夕特別準備的,pocky game!!!!!!!"

"喂…渚,這是要一男一女玩的吧...我們都是男的啊..."

"是啊,渚君,而且我們有7個人啊..."

"沒關係沒關係,反正先抽籤先抽籤,剩下的到時候再說啦~"

"我不要玩"

"欸欸欸...小遙不玩嗎?來玩啦~"

"遙...來比賽吧,我一定會贏的"

"...好"

"Ya~那麼小宗會玩的吧"

"隨便..."山崎宗介還在驚魂未定當中啊

"那麼來抽籤吧!!!!!"

"數到三一起亮籤吧,1,2,3!!!"

"我是紅的" "喔喔~似鳥前輩我也是欸"

"我是藍的喔" "小怜!!!我可是pocky game達人喔" "放心,我已經把這個遊戲的理論都記在腦海了啊,哈哈哈哈" "看來我們很危險呢..." "渚!!!!"

"遙..." "凜..."

"為什麼..."

"為什麼你也是綠色的啊啊啊啊!!!!!"

正在眾人大吵大鬧之時,大家突然想起...

這麼說來...

"宗介前輩是橘色的啊..." 宗介微不爽

"這是什麼徵兆嗎..." 宗介黑臉黑到不能在黑了

"看來要終老一生嗎..." 宗介已經在心裡把對真琴的疼愛(?)私自延長到10天了

"那...我們先開始吧,小宗等下一輪吧" "隨便"

"1,2,3,開始" 似鳥和百太郎奮力的吃著pocky,越靠越近...

"喔~1公分,好厲害啊"

"那麼,換我和小怜啦,小怜,加油喔" "看我的吧,渚"

最後,他們成績是3公分

"都怪小怜把他咬斷了..." "這這...理論是說要保持適當距離啊..."

接下來是凜和遙的組合

"唉...本來想和你比賽的啊,遙" "嗯"

"看來我們只好贏了" "嗯"

"1,2,3,開始~"

"啊!!!" "啊!!!!"(作者os:你們是在吃巧克力棒還是游泳啊?)

"哇!!!!0.1公分!!!!好厲害啊~"

"哼哼,a piece of cake~"

"那麼,第一回合贏得就是..."

"碰!!!!!"

"對...對不起!!!!我遲到了"

"小真?" "真琴?" "真琴前輩?" 一連串驚呼此起彼落,此時卻有一人愣在那裡,驚訝的看著門口氣喘吁吁的茶色男子

"真...真琴?你回來了?" "我回來了喔,宗介"

正當其他人還沒意識到這兩個人的關係的時候,葉月渚開口了

"那麼真琴就是橘隊啦~來吧來吧"(姓名梗ㄏㄏ)

"欸?pocky game?"

"是喔是喔,現在第一名是小遙和小凜的0.1公分喔,話說我們這組..."

"啊啊…別說了,渚..."

"那,小宗,小真準備囉"

"欸...等等...嗚"真琴被宗介強行塞入巧克力棒

而真琴卻看到宗介背後熊熊燃燒的...怒火?...慾火?

"1,2,3,開始"

"喀,喀...嗚!!!!!!!!"

"啊!!!!!!!!!!!?"眾人堂皇

才吃不到兩口的真琴就這樣被宗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面前吻上了...

"嗚...哈...哈,宗介...你...幹嘛啊"

"喂,我們贏了?"

"嗯...對喔,小宗和小真贏了呢...不過"

"你們到底什麼關係?"遙和凜不悅的問

"哈魯!?凜!?這..." 

"你所看到的那種關係"

"宗介!!?"真琴嚇呆了啊

突然,凜指著宗介,遙指著真琴

"你,給我過來"

"呃...小宗,小..." "渚,我們還是先走好了,哈哈...走吧走吧" "欸!?怜醬!?

"似鳥前輩,我們也快走吧" "啊,好好好"

《凜和宗介Man's Talk》

"什麼時候?"

"今年3月"

"為什麼不說?"

"真琴說不要說出去"

"為什麼今天還來?"

"他出差,我寂寞"

"算你合格"

"謝謝"

另一邊...《遙和真琴Man's Talk》

"哈魯...?"

瞪...

"今年三月開始的..."

瞪...

"我說不要說出去的啦"

瞪...

"因為這是難得的聚會嘛..."

瞪...

"哈魯不要這樣啦"

接下來...凜和遙對看了一眼,點了頭,交換了位置

《凜和真琴》

"真琴,宗介他啊,雖然看起來很冷漠,又霸道,長的也沒我好看,什麼事都愛理不理的,不過說到底還是個好男人的,你好好和他相處會幸福的,但是要小心,他是路癡"

"啊..謝謝啊...凜"臉紅了啊...

另一方面...《遙「VS」宗介》

"好好照顧他"

"不用你說"

"如果他來找我訴苦..."

"不會有這一天"

"希望如此,注意一點"

"嗯"

"他不會煮飯,不會照顧自己"

"這些我來"

"不說謝謝?"

"謝謝"

等到遙和凜都離開後,真琴和宗介才一起走回家

"宗介...怎麼都不接電話?"

"這句話是我問你的吧?昨天我還打了那麼多通"

"昨天在坐飛機阿...飛機還延時了"

"那也要發短信來啊,不能發嗎?"

"我...想給你驚喜啊"

"都快變成驚嚇了你知道嗎?"

"對不起..."

"看來我也該這樣做一次你才了解等待的著急啊..."

"現在不是等到了嗎?"

"是啊,我的織女,哈哈"

真琴臉上剛泛起一抹紅暈,還來不及發熱便感受到臉上宗介手的溫度

"七夕快樂,橘真琴"

"七夕快樂..."

"我愛你" 落下一吻...

橘真琴...無論等多久,我總算在橋上等到你了



深深的一吻結束...

"那麼...開始補償我吧" 宗介勾起嘴角,便把真琴公主抱在胸前

"欸欸...等等...宗介,放下來啊"

《完》

--------------------------------------------------------

終於趕在今天前寫完了,好險

番外可能有,但肉絕對沒有(畢竟本人超不會寫的好嗎)

花了兩小時好累,寫的還是一樣渣

被丟包的我們03努力工作中,會盡快更的

謝謝大家繼續看我的爛文章,下次再見=)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