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k★

宗真/all真萬歲

【宗真】生日快樂(短)

914 宗介總裁生日快樂~~~~

--------------START---------------

今天是山崎宗介的生日,以往來說,他都沒特別在意,因為他的戀人兼秘書橘真琴總會如期的把這一天晚上留給他,陪他在家吃一餐浪漫的燭光晚宴,然後送上生日禮物,最後一起在床上纏綿,享受最後的甜點

都已經第7年了,今天應該也會這樣吧,宗介想

然而,現實總和想像不一樣

原本應是浪漫的燭光晚餐,卻是兩人去平常就會去的餐館解決,回到家後應準備好的生日禮物,橘真琴看起來連準備都沒準備,甚至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

這讓宗介懷疑真琴生病了

做為相處7年,同居4年的戀人,也身為一家公司的總裁,雖然有些霸道,心思也沒有很細膩,但宗介對自己能看透真琴的想法這一點可是有過分的自信。不過,今天的真琴怎麼看都不像是有事瞞著他,而且自己也確信他對自己仍是一如往常的溫柔體貼,還是有自己是戀人的這個認知在的

於是宗介趁真琴去洗澡時偷偷跑去真琴的書房看看,最近幾天他都說公司有報告要做就常常進去後沒出來了,讓他好幾次想開除各部門拖累了自己家戀人,但是他不相信心思比自己更細膩的真琴會忙到忘記自己生日的地步

經過一番功夫,宗介找到了一張發票,品項是數字碼因此看不出來,而且是9/12買的,除此之外,還有好幾張張被剪破的相片,那都是他們一起出去玩的時候拍的,但是宗介的身體和頭全被剪下來了,只留下真琴的臉燦爛的笑著,桌上還放了剪刀和膠水

這時,宗介進行了一場沙盤推演

"依照這樣看來,應該是把照片中的自己都剪下來,然後把他貼在前兩天去文具店買的卡片,在害羞的送給自己,唉...為了我還在書房做好幾天的卡片,看來下次要好好準備啊,雖然現在沒了驚喜,但知道真琴有準備就放心了,哈哈"

宗介剛想完,真琴就從浴室出來了,宗介繼續保持他意味不明的笑,真琴見狀便問

"宗介,發生什麼好事了嘛?"

"真琴,你有沒有什麼話對我說?"

"蛤!?...現在嗎?"

"對啊,現在,更準確的說,是今天一整天"

"欸!? 等等... 啊!!!!今天幾號?14?你生日?我居然忘了...對不起啊,宗介..."

"喔? 真琴,那你倒是說說看這些照片是怎麼回事啊?"

"這些照片啊... 只要我壓力大,沒想法的時候,我就會把和宗介一起出去玩的照片剪下來,貼在我的秘書冊裡,一方面可以看成老闆的監督,一方面也可以看成宗介在鼓勵我喔"

"所以,那些剪刀...膠水...都是因為這樣?"

"對喔,最近報告真的滿多的,壓力很大,我的秘書冊都快被宗介佔滿了呢..."

怎麼回事,這個劇本寫得不一樣啊作者,我是總裁欸,怎麼能夠讓我生日撲了個空? 戀人居然還忘記了?

"今天也要忙?"

"對喔,今天還要忙一下,宗介你先睡吧,抱歉...忘了你的生日,明天我們一起慶祝吧"

"沒關係,忙完早點睡"

宗介心灰意冷的走向房間,7年了,一直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的真琴也有這麼忘記自己生日的一天,果然時間會讓激情都忘卻,留下的只是習慣和順其自然,最後一切都將變得平凡,無法塞入一丁點的驚喜

宗介走入房裡,打開燈,卻發現有一本書安靜的躺在雙人床上

上面寫著"秘書冊",宗介本愁的不想翻,但是突然想到裡面都是自己的照片,真琴都是看著自己努力下去的,還是忍不住瞧了瞧到底有哪些照片

"啊,高中? 那時候肩膀受傷很嚴重了,但是還是堅持拼完那一戰接力,幸好自己當時有盡全力沒後悔"

"好懷念啊,我向他告白的時候,他先是覺得不可思議,後來又露出笑容答應,那個笑容我當時說要拍照紀錄下來,但是怎麼拍都沒一開始的笑容好看呢...早知道告白前就該想好的"

"這是第一次去約會吧,那天還很沒趣的給我下雨,嘖,原本要去OLDCODEX的露天演唱會就這樣泡湯"

"哈哈,這是第一次親他的地方,那時候真琴臉可紅了,那天還順理成章的發展出坦承相見歡的關係了,嘿嘿"

於是,宗介就這樣沉浸在一頁又一頁的回憶裡,幸福的躺在床上準備入睡






突然,宗介張開眼睛

等等!? 這不是應該只有我的身體嗎? 怎麼會有完整的照片!?

於是,宗介翻開秘書冊,翻到了最後一頁,一切才恍然大悟

"To山崎宗介

從一開始的告白,第一次約會,第一次公開我們的關係,第一次接吻,都是因為你,我才能那麼開心的在任何時候笑著

變成你的秘書也好,你的戀人也好,只要是在你身邊我什麼都好,7年了,你教我怎麼相處,教我怎麼吃醋,教我怎麼愛你愛到無法自拔,若能滿足你的需求,我想會不顧一切去做

你是我的初戀,我的第一個老闆,我的第一個男朋友,第一個同居人,現在,看向門口

"你願意成為我第一個丈夫嗎? 山崎宗介"真琴拿著戒指盒,裡面放的是虎鯨的特別訂製戒,而真琴手上已經戴上鑽刻鯨鯊的戒指了,這象徵著兩個人的距離都在觸手可及的地方,彼此守護著彼此

"我願意" 宗介抱住真琴,忍不住滑下了喜悅的淚水,7年一直是難跨的障礙,但是他們卻在這年選定了彼此的眾生伴侶

"我愛你,宗介,生日快樂"

"我也愛你,真琴,結婚紀念日快樂"

----------------全文完--------------

流於形式的小短文結束啦,感覺就是一般般的劇情,總裁大人生日快樂,我將我此生摯愛真琴許配給你讓你照顧他一輩子,祝你們幸福拉哈哈

努力碼其他文中

评论(2)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